威力導演10城市影片 -我愛台北情

2012052310:41

直接連結到影片網址觀賞

參與威力導演10城市影片 -我愛台北情

[短片中字幕稿]

 你們是第一艘船,如果說第一艘船要下船,就是妳們因為我們要依序,然後這一艘船的,就是第二艘 第二艘,喊到第二艘時的時候,就是妳們

和平婦幼的乳癌龍舟隊,其實剛開始是在 993月,由袁院長跟施教授促成,原因是因為這樣:

1991年的時候麥卡西教授,他發現對於乳癌,因為他的上肢如果能夠動的話,對他的復健對他整個身體的復原是很有幫助

那龍舟嘛 正好是這樣子的運動。

我記得在我剛開完刀的時候,因為去推點滴車結果手臂都腫起來,那時候我大概焦慮了一 兩個月,吃藥都沒有效後來回去就一直運動,才把焦慮的藥停掉。

我做個少奶奶了,還有這個機會來跟大家認識,然後參與這個活動我就覺得我非常的高興,快樂 愉快。

 很感動!尤其風雨當中 大家一二 一二哇 掉眼淚風雨生信心下雨讓我們...雖然我們生病 但是我們,更激發我們強烈的生命力!

因為每個罹癌的病人我想都會想說:為什麼是我?但是我覺得我蠻幸運的是,我在我生病了, 然後一路走來,可以碰到這麼好的病友。

我本身有得到三個癌症,可能你們也看不出來!

40歲的時候,一知道我得病了,然後就趕快去辦退休,然後趕快交代事情。這樣會不會很蠢!哈 哈 哈 哈

自從划龍舟 ,大家都比較瘦了又苗條,每個都很開心 都很健康,我告訴大家, 大家都不是病人,大家全部是健康的人,這邊沒有病人,病人已經九霄雲外了!

市長到了如果贏我們 我請妳們吃牛排你有信心贏過郝市長嗎有怎樣 剛剛有贏過他嗎有哇 贏了第一名

你們兩隊都是那麼猛男的男生,那我們這一隊是女生又都是乳癌病人,那這樣子的話 ,我覺得我們還是贏,他說: 對對對,兩個禮拜後, 我承諾: 我一定要請

你們吃牛排

 婦幼乳癌龍舟隊 我最棒!我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