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blogger 介紹

2007111412:28

最近因為更換Blogger版型,玉兒的園地暫停不張貼,但因為雙和美食介紹中有部分連結此部落格,因此不打算廢除,容我有空再研究!因此我的作品改貼至以下Blogger.

1.合什頂禮:~玉兒的菩提路~ (在此張貼有關我的菩提道上的學誌)

2.客家情:來自家鄉的一點一滴都觸動我的感覺!~by 玉兒~(我是客家人我以客家人為榮張貼有關客家美食客家事務客家展展作品等等)

3.拈花惹草:自從在永和社大上了超仁老師的自然保育課之後,再次誘發對花花草草的喜愛,藉此園地紀錄我的生態學習誌 ~by 玉兒~

4.夢幻泡影:~玉兒手札,寫下今日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串成明日的迴響~(不在以上三類的其他瑣事)

5.永和社大社區資訊社 這是以共同帳號進入編寫的練習園地,為區別作者請在權限中輸下你的mail址,回信箱收邀請函,點信中給你的網址後,進入就可以以你的名義編寫文章了!否則無法辨識文章作者,太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