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紀念堂圍牆 迴廊面臨拆除的危機,我感到可惜與不捨!!

2007030313:14

中正紀念堂圍牆 迴廊面臨拆除的危機,我感到可惜與不捨!!升為市井小民的我,他留有我特殊的記憶與情懷!!當年是因為離中正紀念堂近,資源豐富而購屋於附近,不論天晴或下雨他就像我家的後花園一樣!經常走動於此!!且樂此不疲!尤其下雨時迴廊更發揮效用,走在那長長的迴廊中有著特別溫暖的情愫!天晴時一早到此運動,處處有早起的人們在此回廊中做運動,吊嗓子,拉胡琴,下棋,看報,聊天,人人臉上洋溢著滿足的笑容,如此美好的建築物如果將化為塵土,真是情何以堪?日本觀光客及大陸觀光客來此對他的窗格特殊造型及美麗的線條都留下深刻的印象,如此美的建築因為有中國味,而犯下天條嗎?我不喜歡談政治,更痛恨政客!請撇開意識形態好好評估與認識中正紀念堂的圍牆 迴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