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馬屎?

2010120815:06

老闆整理青草,男客人走進店內.
男客人問:老闆,有賣小號牛奶埔,小號山葡萄嗎?
老闆回答:.牛奶埔1150,山葡萄也是150.你要多少?
男客人問:老闆,算便宜一點啦,我從好遠來的,算便宜一點.可不可以批發價,
我要拿去賣的啦,算便宜點.
老闆說:不行啦,這已經是批發價了,不能再便宜,你要買多少?買多點我請你喝杯青草茶.
男客人說:好啦,都給我1老闆進去拿
.

西昌街口一名女客人,拿著手機,對著手機問:買什麼?
手機傳來:白馬屎啦,1斤白馬屎.要去XX買.
女客人回答好後,查看幾間巷外青草店,來到XX.老闆去店內拿藥,剛剛男客人在等著取藥
,

女客人以為他是老闆,問他:老闆,有沒有白馬屎?我要1.
男客人望了望裏面,回說:這個你就問對人了,據我知道
,

后里馬場有一隻白馬,你要白馬屎,就要去找白馬的主人,讓你跟在白馬的後面,
等牠恩恩的時候,趕快接起來,那個比較新鮮啦.,這是我的名片,看你有什麼疑難雜症,
我都會治,有問題隨時打電話來,24小時服務專線,沒有星期天的,隨時服務.
女客人看過他的名片,老闆也出來了.
老闆對著男客人說:總共300.
男客人拿了藥材,付了錢,臨走:要記得打給我.
女客人問老闆:老闆有沒有白馬屎?
老闆回答:,那是青草藥名,原名大葉千斤拔,不是什麼白馬的屎
.

~ 以上故事由艋舺青草店老闆提供~

但不知道昨天拍自台北仙跡岩的白馬屎,

就是故事中的白馬屎嗎?

白馬屎

白馬屎

 

白馬屎

 白馬屎

 白馬屎

 

白馬屎

 白馬屎

 白馬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