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戊班的故事

2008041222:35

 

六年戊班的故事(點選較大的地圖)

 

Google地圖的奇妙我就不再細說!試著將六年戊班的故事,藉由Google地圖來呈現。我想會有不一樣的感情及效果!只是Google地圖製作得太詳細!怕侵犯隱私權,所以故事地點多少有所保留,請見諒!

地圖內容將繼續充實!各位六年戊班的好朋友們,請記住隨時查閱喔!

Google地圖簡單好操作

Google地圖提供可拖曳的動態互動式地圖,您再也不需用滑鼠點來點去並等待頁面轉換。只要輸入地名,使用方法就像真正的地圖一樣,只需用游標上下左右拖曳就能移動地圖的範圍;拉動頁面左邊的比例尺或按鍵盤上的+、-鍵就能放大或縮小地圖。

ps:因部落格的限制無法在此呈現動態互動式地圖因此以上面圖片替代真正的呈現效果請點選Google地圖說故事

Lesley2008/04/16 21:28 回應
 

哇! 老師家又有了好玩的東西,  真羨慕~~(扭來扭去^^)

可恨Yahoo還要我寄切結書才能讓小部重新開張!!

想念我家美食照片的諸位就再等等囉!

之後會努力來個連發滴!!

玉兒2008/04/17 20:38回覆
 

好期待你的美食部落格,希望快快重新開張吧!

最近有"食不知味"的感覺,是受這事的影響吧!

-----------------------------------------------------------

Alaric2008/08/21 04:59 回應
 

Where is everybody? Have not seen news for a while. Is Chih-Hua still digging the closet? Miss everyone here! Sad that our baseball team did not do well in the Olympic. If I compare the way we raise kids, there is no way Taiwan atheletes can compete with the kids raised in the US. The environment, education system, culture, so on and so forth. Unfortunately I have an unplanned trip to UK since last week, didn't have the chance to watch more events. I went to London last weekend, but did not notify Chieng-Ling.

 Alaric

玉兒2008/08/23 18:42回覆
 

停擺了一陣子的六年戊班好像也在放暑假,記得是六月多,碧芳的學生忙做畢業紀念冊時,我們還有連絡,後來就.......

最近志華有新文物要出土嗎?蕙儀,如君,裕民,文娟,雅媛,建模,弘維,元平,玉玲,郁玲,碧芳........大家都好嗎?希望志衡的這個回應,又能將飛遠的風箏再次拉回喔!

------------------------------------------------------------

蕙蕙2008/08/29 00:54 回應
 

自從我搬到pixnet後, 就忙了好一陣子, 大家好像也都變潛水員啦!

不過有神秘客到我的新Blog 隱藏留言喔!!

我猜測是魏小姐!!

哈哈哈!!

 
玉兒2008/08/30 10:29回覆
 

我常到蕙蕙的新部落格逛,知道你的近況分享你的忙碌與快樂!

家族聚會在北投讓我想起你們小時候及孩子小時候,也驚覺時間流逝的快速!

一個暑假都把重心放在忙於PeoPo公民新聞的發布,接著是陪著媽媽"東奔西跑"到處吃喝玩樂,

因此這兒幾乎停擺,開學了,也該收心了!

-------------------------------------------------------------

2008/08/30 07:30 回應

開學了!

我在暑假期間帶著孩子遊山玩水,自己練身體,上研習課程,回學校準備新的任務......等,生活排的滿滿滿,雖然如此,我還是常上老師的部落格欣賞老師的攝影作品,羨慕老師的退休生活。我們對於老師介紹的宜蘭九寮溪非常有興趣,想找時間去走一走呢!碧芳

玉兒2008/08/30 10:40回覆
記得以前最盼望的日子就是暑假了!隨心所欲的過日子.....人生夫復何求?
那的確是段美麗的回憶!

從你身上好像隱約看到以前的自己,現在是妳們人生的黃金歲月,好好珍惜喔!
有機會希望分享你更多的教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