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Elodie的盛情邀約

2008031613:39

 

曾經留學法國的筳瑄 Elodie也就是我們的文娟"小朋友"發出呼喚了!

你聽到了沒有呢?

過完農曆年就接到筳瑄 (文娟)的熱情信,

盛情邀約各位六年戊班的"小朋友們及家眷"到他家玩,

對大家而言真是件快樂的事啊!最興奮的是:

她還準備親自下廚,製作法式小點招待大夥兒!

哇!真情留露,讓我感動得好幾天睡不著覺呢?

記住了!

3/22 下午四點,我們相約在筳瑄 (文娟)家喔!等你來喔!

轉載筳瑄 (文娟)的信函(部分資料將另行通知)


Dear 老師&同學們,  

新年快樂 !  Happy New Year ! Bonne Annee ! 

最近因為新居之事忙得沒時間check e-mail. 今日打開信箱, 真的是先笑到沒力, 然後努力回憶尋找可茲貢獻的壓箱寶, 結果........沒有, 所幸郁玲還留著與我兒時嬰兒肥的照片, 讓慶齡還可稍稍記得那個讓人很難有記憶, 害羞安靜的文娟(筳瑄), 當然現在的我還是很內向害羞的啦, 只是後來才認識我的人都不太相信 #+*&˙˙˙˙稍稍補充, 慶齡, 慶朔我都印象深刻,慶朔是我X國小同學,而且是X兒時的夢中情人 ,Oula 千萬別說出去,我會被我x砍的。


抱歉要寫重點的時侯,竟不小心把信寄了出去,請ignore方才誤 寄的烏龍,由於我四月起將搬至中壢平鎮,想在喬遷之前邀請老師同學 來中和家裡小聚,如果大家不嫌棄,我會做一些法式小點搭配上等鵝肝 和波爾多紅白酒(Bordeaux Reserve du Bachelier & Sauternes),不喝酒的有英式花茶,現煮咖啡和蜂蜜醋可供 選擇,Let's say 三月22日(六) 下午三四點左右,大家有空嗎? 歡迎攜家帶眷歐,麻煩回個信讓我可預做安排。

Hope to see you soon,

Best regards,  

筳瑄 Elodie


Dear 老師&同學們,  

感謝大家的回覆和支持, 期待大家攜家帶眷(男,女朋友)來寒舍小聚, 3月22日一定要去投票歐, 不然會被說成不愛台灣,投完票也沒辦法安排長旅遊 ,就來我家喫茶聊是非吧。老師能撥冗大駕光臨,真是莫大榮幸 ,高興都來不及了,怎有礙事之理;希望建模博士的腳傷已完全復原, 還是期待建模能出席,我現在在台大修管碩學分,還得請李教授多指導 ;蕙蕙3月22日公司活動確定可以先開溜了嗎? 投票日請老闆網開一面吧;至於如君預約的法式魚子醬,沒問題 ,絕對會準備,希望你們家三口都能光臨。若同學還有其他想法和需求 ,歡迎在3月15日前mail給我,不過請大家不要expect我 做出Michlin五星級料理,畢竟我在法國唸的是文學不是餐飲嘛 ...還沒覆信的同學,請抽個空寫幾個字給我吧,這樣我才知道你有 收到訊息歐。Thanks a lot.

 

 (下週日前我會寄給大家邀請函和簡單地圖)

Fete a la francaise

時間: 3月22日下午 4 點

地點: xx縣xx市xx街x號x樓 (xxxxxxxxxxxxxxxxxxxx)

tel: xxxxxxxxxxxxxxx

公車: xxxx站

捷運: xxxxxxx (搭捷運來的同學我可以開車去接)  

3月8日將近,先祝老師及女性同學們婦女節快樂 & 郁玲3/9生日快樂  

筳瑄 (文娟)


蕙蕙2008/03/18 11:58 回應
 
偶一定會去喔!!

------------------------------------
 

玉兒2008/03/19 08:38 回應
 

我們的主人再次發出呼喚:

Invitation再忙也要一起喝杯紅酒,3/22 下午4點六年戊班集合囉

本周六除了鵝肝醬,魚子醬,crepe,法式小點,紅白酒外 ,還有紫微批命的餘興節目,有沒有同學有興趣讓我算一算啊!

聽到文娟的再次呼喚了嗎?快與大家連絡吧!

除了蕙蕙 如君(一家三口) 雅媛 裕民(夫妻檔) 我 確定加入之外,希望繼續有人加入....

等你喔!

------------------------------------

玉兒2008/03/19 08:41 回應

熱心的小班長蕙蕙

我們不能沒有妳!

-----------------------------------
 

玉兒2008/03/19 09:02 回應
 

聽聽如君怎麼說:

" 各位親愛的同學請不要說 抱歉我當天沒空   一年有365天 請不要吝惜撥出短短幾個小時給你的童年回憶吧 
 
 
PS  上次同學會之前來不及用熨斗燙皺紋   染頭髮或是減肥的同學  包括我在內啦  你們還有90個小時的時間掙扎"

哇!你有感動到嗎?

--------------------------------------------

玉兒2008/03/19 19:23 回應
好消息~~~好消息~~~剛剛知道:志華賢伉儷也接受文娟的邀約了!期待下一個好消息啦!

-------------------------------------------------
 

alariclin2008/03/22 01:06 回應

Have fun you all! Please don't forget to post photos afterwards.

Chih-Heng

玉兒2008/03/22 12:51回覆

謝謝志衡的回應

會的!照片少不了的!

敬請期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