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息佛法的因緣-在她身上看到正法

2007110817:05

她是高中退休老師,接觸佛法的淵源已久,約十幾年前待過四大山頭.輾轉來到正覺,經過三年的薰息,我在她身上看到正法,更看到他的精進,讓我心生感佩!

 

一個因緣際會,我隨著她走近正法道場,在佛道修習上我是一張白紙,也可說是一無所知,當我看見新班開課的陳老師時,我有無名的感動!何等莊嚴卻又慈悲的面容,當下就有信受的感覺,至今當時的感受,仍留在腦海中,經過一年了,仍未曾褪色過!

 

從那一刻起我就安住下來,經過這一年來的薰息,我有太多太多的感受,只是越聽越覺得佛法高深莫測,自己要學習的太多,因此始終不敢把學的想法與心得受用,表達出來,因為在佛菩提道上那是如此微不足道啊!

 

最近也許因緣具足,我竟然克服了以前不善剖析自己的心理障礙,開始練習寫寫自身的功德受用,對我而言這是一小步,但我卻花一年的時間醞釀,很微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