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倫敦的訊息

2008012621:04

老師好,各位同學好:

我已去看了老師的網站,真的很有意思,我一直笑,很想念你們哦 。我也有很多照片記念冊什麼的,都在台灣,很久沒有回去了 ,真想去把那些東西找出來,我留的很多呢。

看到最近同學會的照片,除了老師之外,有很多人我真的認不出來了 ,看了好久,想了好久好久,不好意思,我實在想不起來誰是文娟也 ,有誰可以提示一下嗎?

現在我和我先生在倫敦,希望你們來倫敦一定要來找我哦。

還有,老師,您還是很年輕漂亮也。

慶霝


慶霝: 

哇!好高興終於和你連上線了!一定要繼續保持聯絡喔! 

網路無國界!雖然你不在台灣,但我們的心是相連的! 

謝謝建模幫我們與你搭上線,更希望有機會能看到你長大後的樣子 !解解我們的相思之苦! 

姊姊慶朔近況如何?我也想念她! 

我附上文娟小時候的照片,右邊那位就是魏文娟

希望能找回你對他的記憶.......

 

文娟與他的先生及女兒出席同學會留影.

25 年了也難怪有些事淡忘了!

因此想藉部落格找回那段我們曾經共同擁有的記憶.....

 

好期待你的壓箱寶有回台灣要與我們連絡喔!

謝謝慶霝的誇獎,什麼都沒變,變的是多了"智慧紋"及白髮!     

-------------------------------------------------------                            

蕙蕙2008/01/29 19:46 回應
 
邱祁祁(應該沒寫錯吧==) 寄張照片來嘛! 好想念你喔!!

 

玉兒2008/02/04 17:14回覆
 

我和蕙蕙一樣,也好期待喔!

要謝謝慶霝,因為他的幫忙我又有了姊姊慶雲的訊息及照片

先看看姊姊的照片不難想像慶霝現在的模樣

一定也是一個大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