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我嗎?

2008020417:04

出去玩了幾天,踏進家門第一件事就是收信!

哇!25年未見面的正德帶來了他的訊息,好令人興奮!

久違了!一起來用力的瞧瞧長大後的正德,與小時候模樣有幾份神似呢?

不管差異大小,重點是我從他身上看到了自信,獨立,打拼的帥勁!你覺得呢?

大家一齊來回應吧!品頭論足純屬好玩,想藉此找回當年我們共同擁有的回憶.....

~轉貼正德的來信~


親愛ㄉ老師您好...還記得我嗎.我是曾正德(英傑)..上次因為去香港出差錯過ㄌ難得一次ㄉ聚會. .目前我是在做童裝ㄉ品牌行銷與規劃..所以須常常出差前往國外 ..想到要放我ㄉ照片時..才想到我ㄉ獨照既然那ㄇ少..ㄏㄏ. .所以只能草草放上1.2張照片..在這也祝老師新ㄉ一年萬事如意身體健康..正德
希望不要嚇到喔...哈

如果看得不過癮,點小圖看更大的圖.

--------------------------------------------------

蕙蕙2008/02/04 17:35 回應

如果沒有報上名號, 照片裏的,

根本就是陌生人嘛!!!!

曾同協, 童裝部是呗!! 快說快說是哪間!

方便大家下訂單啦!
 

玉兒2008/02/09 18:29回覆
 

其實蕙蕙說出了我們大家的心中的話

幸好正德和我們搭上線

不然真的路上相見認不出是正德呢!

好像小甜甜在哪家童裝部遇見正德不是嗎?

----------------------------------------------------

Crystal2008/02/05 09:37 回應

人家說女大十八變  我看曾同學是男大十八變了  真是走在路上認不出來是小學同學ㄋㄟ  有時候我在想 我們每天上下班 坐捷運或是公車 或是自己開車 是不是曾經有錯過身邊的人就是小學同學呢 如果曾同學路過我身邊 我鐵定認不出來了 而且還是事業有成的經理人啦  希望下次同學會主辦人要早點預約大家的時間 就可以看到很多這次未出席的同學了 當然包括曾同學啦  不過還是想知道一下  曾同學在哪家品牌童裝服務啊  有沒有倉庫可以去搬貨  

玉兒2008/02/09 18:32回覆
 

希望正德看到訊息給個回應吧!

好期待!好期待!.........

----------------------------------------------------

 2008/02/09 03:53 回應
 
 

25 years? Cannot believe it. Let me try to find the Chinese software so I can type in Chinese. I would agree with Hui-Hui, I cannot recognize this young man. Nice to know my classmates' updates. When is our next class reunion? May be I can plan a trip back and pop in for a chat with you all!

Alaric (Chih-Heng) Lin
 

玉兒2008/02/09 18:53回覆
 

哇!忙了一整天剛坐下來就看見志衡的回應!

好興奮!好興奮!好興奮!........

先向你拜個晚年!祝福你來年健康快樂!闔家平安!

我很好奇你是怎麼 知道我一直在找你呢?.....

同學會時我特別把你年前寄來的賀年卡,帶去讓大家見見長大後的志衡及志衡的牽手及孩子們!...解解大家相思之苦....

因為之前曾mail給你但不知怎地都沒有收到回信後來就斷線了

因此我想:

把大家在部落格討論的點點滴滴列印下來寄給你讓你分享我們的回憶

也許你聽到我心裡所想的.

於是從地球那端捎來了你的訊息,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啊!

既然這回搭上六戊回憶車,就別輕易下車喔!

就算你寫英文我們也ok的!

下次的同學會訂在志衡回台灣的時間如何呢?

--------------------------------------------------------

蕙蕙2008/02/09 19:38 回應
 
林同協: 你居然出現了!! 你知道我為了找你還找到東海工工去?!

快說! 何時有假回台灣! 等你回來聚會喔!

玉兒2008/02/10 18:53回覆
 

這次的因緣際會,特別要感謝的是小班長蕙蕙,

無論是從無到有的籌畫工作,資料提供,心得回應........蕙蕙都不遺餘力!

為了尋找失散的六戊小朋友辛苦了!

忍不住要給妳掌聲啪!啪!啪!.........

------------------------------------------------------

 2008/02/10 03:23 回應
 

或許是吧  我剛從中國回來  決定休息幾天  上老師的部落格晃晃  見到好熟悉的一個名詞  六年戊班  就知道一定是我們這一班

剛有同學會嗎  有沒有照片

蕙儀同學  如果妳找到東海工工  應該是找的到我  系上的助理還有聯絡  我同學也回去當講師了  無人給妳消息嗎  太不應該了

三週後將再回上海一趟  仍無回台打算  也許下一次吧  有同學在上海工作嗎

我的 email address: [email protected]  just dropme a note if you have any update/ info sharing.  Always nice to know the updates of old friends. How many classmates went to the reunion? Love to see everyone's photo.

還是英打快些
 

玉兒2008/02/10 19:10回覆

原來志衡一直在地球的那端默默的觀看著我的部落格,而我卻沒感覺呢....

凡事有開始就不嫌晚,何況網路無國界呢!

為事業打拼累了!別忘停下腳步來這兒看看......

重溫兒時的回憶或與大家聊聊是非.....

生活或事業的壓力將轉成助力喔!

希望大家一天比一天快樂!一天比一天進步!

----------------------------------------------------------

蕙蕙2008/02/10 16:27 回應

同學會隨時都可以開的啦! 就怕你不回來而已. 說到找人, 我妹夫和你是工工的同學(不同班),

看來他們完全沒給我認真找,  切!!!

上海好像沒有同學在耶, 反正有空就來這逛逛吧!

大家現在幾乎都靠老師這互通訊息了, 根本就是天天都在聚會呢! 

玉兒2008/02/14 20:12回覆
 

蕙蕙說得好貼切!

有空上來這兒你一言我一語

根本就是天天都在開同學會呢!

----------------------------------------------------

 2008/02/14 15:22 回應

林志衡同學,好久不見 我是游志華啦,想當初你也曾是六戊的班長啊!!恩.....我也是讀工管的耶!!

還有曾正德同學,當年我們的交集好像只有在南門國小話劇公演中(劇名:永恆的春天,男主角:丹尼爾--羅弘維飾....)一起當門口警衛吧,呵呵!!

志華

玉兒2008/02/14 20:20回覆
 

哇!超級記憶機又出招了!

真的有辦過話劇公演???...

這回不是佳芝患失憶症,

而是我了!好慘好慘

幸好志華喚起我的記憶謝謝了 !

-----------------------------------
 

2008/02/14 22:19 回應
 
想不到同學一ㄍ一ㄍ出現ㄌ..真是感動ㄟ..想到小學演話劇..我還真ㄉ忘記ㄌ..真佩服游同學..只是想說我當時怎ㄇ沒有演男主角ㄋ.. 我目前ㄉ品牌有CHIPIE..TEDDY..HEARTY.各大百貨都有專櫃喔..只是要買還是找我好ㄌ..因為便宜很多ㄏㄏ..還有明年將有一支法國ㄉ新品牌上市喔..4月將會開記者會..敬請期待囉.我們在台北都不定時會舉辦清倉拍賣..到時再通知大家.(我是在信義A8認出小甜甜ㄉ)祝大家新春如意!

 

玉兒2008/02/14 23:02回覆
 

還是喜歡叫你正德耶!哇你也太....太厲害了吧!

看樣子我們有福了!真謝謝小甜甜與你"邂逅"才有這個因緣!

有空要常常上來逛逛

順便檢查一下是否有人說你壞話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