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玲的壓箱寶

2008011619:58

 

郁玲是六年戊班的第一名,第一個找到另一半結婚的"小朋友".

她是學校主任的女兒,很遺憾的是當年有事未出席她的婚禮(當然禮到人未到,不知道現在道歉還來得及嗎?).如今她育有一男一女,且已經是小六生小五生了!不禁讓我驚覺時間流逝的快速啊!

同學會時他帶來了先生,好一個英俊又體貼的新好男人!因為郁玲剛因感冒出院,因此先生護送來到!她聊了很多職場上及生活中的故事,讓我們大飽耳福之餘,更歡笑聲不斷!

讓我怎麼也想不到:當年文靜乖巧的小女生,搖身一變成了精明能幹的女強人!怪不得有人說"小時候胖,不是真胖!"

 

記得她小時候非常安靜,寫得一手好字及文章,最怕的是數學,只要撇開數學就海闊天空了!.........這些印象歷歷在前,好似昨天的事.

掐指一算,25年過去了!最近看到她時,小時候的輪廓猶存,卻多了長大後的嫵媚成熟美,更散發著為人著想,處事周密的熱心特質.真為她的成長感到高興!

因為郁玲當天帶來了畢業旅行合照,讓我們串起了"壓箱寶活動",真有趣!

前些日子她更寄來了結婚喜宴上,同學的照片,這些有故事有特色的照片,讓我看到六年戊班的帥哥美女成長的過程!

 發至內心的感謝郁玲的壓箱寶照片!更希望其他的"小朋友"也響應這個活動喔!(蕙蕙的壓箱寶)

點小圖看大圖.

---------------------------------

Crystal2008/01/22 04:59 回應
真的很謝謝郁玲的熱心  這次同學會靠她找到不少同學 我也記得她寫的一手漂亮好字  這可是我羨慕了20幾年的

 

玉兒2008/01/22 18:30回覆
謝謝Crystal回應

我和你一樣!非常謝謝大家的熱心 參與!

尤其是這次同學會的三大功臣:小君,蕙蕙,小甜甜...

我更希望小甜甜來此報到共襄盛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