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長拔得頭籌!

2008011517:15

前些日子和"小朋友們"聚在一起,開了一次同學會,起了發酵作用!

想藉六年戊班園地作為我們共同的回憶!於是徵求"小朋友"的壓箱寶照片.

未料小班長蕙蕙第一個響應,寄來了照片及文章,再次勾起我們美麗的回憶!

一起走進我們的回憶吧!(以下圖文由蕙蕙提供及撰稿)


1983 夏

前一陣子要開小學同學會, 為了拿畢業紀念冊出來尋人,

意外幸運的從”白蟻”口中搶下部分珍貴的泛黃照片.

 這幾張照片算是壓箱寶吧! 裡頭有小學畢業後就不曾謀面的賴小亨和黃小宇.

還記得當時已考完畢業考, 大概剩一個多禮拜就要正式離校了,

在那段上半天課的時間, 只有我這得乖乖等媽媽的小孩, 下午仍留在學校.

 六月底的蟬鳴早就熱鬧的吵翻了天, 炎炎夏日, 樹蔭下最涼,

帶著一本小說, 我總是像小跟班似的, 在兩位年輕的代課老師身旁繞啊繞.

陳玲伶老師和單克順老師是當時我們很喜歡的兩位老師,

就像哥哥姐姐般, 帶給我好多新奇的知識卻從不把我當孩子看.

 

 

 

 

一直惦著得拍幾張紀念照, 於是某個下午, 帶著小傻相機,

吆喝著忽然冒出的婉盈和宋少爺, 我們便到植物園拍郊遊寫真了!

看著眼前的照片, 忽然懷疑時間真的過了那麼久嗎?

真的開始老了, 覺得好懷念好懷念………

 

---------------------------------

Crystal2008/01/17 22:26 回應

拍寫拍寫我來了 不好意思我錯過什麼了嗎  這個是以後六年戊班的部落格是嗎    真拍謝 最近換新公司 業務超多 累得和狗一樣  久沒上來和大家打招呼   失敬失敬

恩 我還記得當時這二個代課老師 真的就像蕙儀班長說的 他們不把我們當小孩子看  二個年輕老師就像是我們的大朋友一樣  只是不知道他們現在在何方 是不是也仍在杏壇執教呢  大家以前真的都好年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