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度最後一個兒童節

2008021623:22

終於等到弘維的壓箱寶了,好感動啊!

一口氣拿出了33張的"古早照片"厲害厲害!

 

這下子足夠讓大伙好好說說了.....

如果你入鏡一定說說你的感受喔!

 

因為篇幅所限,我想分批展示先看看以下照片吧!

同時也同步刊出弘維的話語,一起來尋找我們共同的回憶吧!


劉老師

    看著大家一點一點搬出"寶貝盒子"裡的趣味,
    很難忍住不也去翻翻自己的,
    這些是當時為了做畢業紀念冊,
    所以帶了相機為班上照相,
    使用黑白照片是因為當時的價格比較適合小朋友拍照,
    但是如今看來,又更加有味道。


    記得那天,是四月四日,一張照片是老師請我們吃冰,
    我們留下最後一個兒童節的腳印,
    是老師對我們的祝福。
    其他的照片角度和畫面,
    越看,越走回當時的感覺,回憶會漸漸的浮現,
    老師同學們看到是不是也有這樣的感受呢?


 

和現在的志衡比一比相似度多少你說說吧

 

這是在音樂教室吧!

 

音樂課蕙蕙負責伴奏,好有架式!

 

這就是弘維說的:歡度最後一個兒童節........

 

看看誰爬得最高?

 

你還記得這張"全家福"是誰拍的嗎?

咦?弘維在裡面啊!

 

點小圖看大圖才過癮!

玉兒2008/02/17 09:56 回應
 

響應"如果你入鏡一定說說你的感受喔!"

我入鏡因此我說:

那張"全家福"的照片中,

我那......好有時代感的髮型又讓我笑到不行!

如果現在要我頂著這亂髮出門,除非把我殺了哈!哈!哈!

這不就是欣賞懷舊照片的樂趣嗎?謝謝提供照片的弘維.....

倒是我也發現25年一直沒變的是他,是用什麼保養的啊!

可以透漏一下嗎?

期待蕙蕙的座位表早日出現(雖然我知道她過完年工作量大增,但忍不住依賴她...怎麼辦?)

因為全家福中右邊的門神(他的髮型與我有比....)他叫什麼名字來著...

如果有名單就好比對了........

知道的小朋友快告訴我.快!快!快!

--------------------------------------------
 

 2008/02/17 11:24 回應

老師:

全家福右邊的門神是蔡旻景啊,他是六下才轉進來的新同學,後來南門國中和我同一班,小學剛進來的時候除了一頭的捲髮外,他的躲避球接球也是一絕喔,通常他都會站在底線然後蹤身一跳把球接住,當時總覺得再高的球發過來都難不倒他咧!!  志華


玉兒2008/02/17 15:01回覆
 

志華真不愧是我們的時光回憶大使!

蔡旻景是南門國中老師的孩子嗎?

如果是的話他現在應該在專研電子音樂!

-----------------------------

 2008/02/17 11:43 回應

弘維兄,近來可好?

除了畢業紀念冊外,記得我們最後一次畢業旅行的北海一週,弘維也有拍一些照片吧?

第一張有出現我的頭,跟弘維小小吐槽一下,全班吃冰當天是4/1日吃完冰就放春假了,因為隔天我就坐火車去外婆家了(現在手中還有那張車票);壁報上的小億專欄,到畢業時終究還是沒有新的東西出現.....當時總以為自己已是小大人,現在看起來終究還是一群天真的小朋友啊!!

弘維現在還有練吉他嗎?(這可是你小學同樂會的壓軸表演喔!!)

志華

------------------------------------

 2008/02/19 00:50 回應
 

Wow, no one will recognize that was ME! I velieve that I took the whole class photo using the camera's timer, even the classroom one.  I sat in a different position compared to you all, I just released the timer and ran back to my seat.

Keep them coming, I am checking this blog everyday lunch time. Everything I have prior to college is still in Taiwan. Remembering when we all were little.....

Alaric

 

玉兒2008/02/20 15:31回覆
 

哇!原來是志衡拍的全家福照片.了不得!了不得!.....

小小年紀懂得利用定時器拍攝照片,怪不得現在大有作為!

謝謝你精湛的技術,才能留下我們現在寶貴的回憶!

志衡利用每天午餐時間優先巡視我們的對話

看出這個部落格無形中已成了生活中的事了!多有趣啊!

-----------------------------

蕙蕙2008/02/19 01:17 回應
 

實在忍不住要哀怨一下, 我的髮型是完全的"馬桶蓋"啊!

以前幫我剪髮的阿姨是跟我有仇啊~~~~~

黑白照是為了作畢業紀念冊才特別選的吧!(因為紀念冊是黑白的)

現在看來真是超有味道的!

 

玉兒2008/02/20 17:08回覆
 

在我看來卻特別可愛耶

當時的小朋友都鍾情於這種髮型呢!

尤其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